穴居怪。AM/ST/SW/HP

星期幾的孩子

一篇亂七八糟老東西,去年第一篇SW

朋友點的星期大戰AU XDDD

--


星期一的孩子,有著美麗相貌。
星期二的孩子,優雅有教養。
星期三的孩子,未來的人生總是充滿憂傷。
星期四的孩子,會遠離家園。
星期五的孩子,懂得愛與付出。
星期六的孩子,要很努力謀生。
星期日的孩子,正直而有智慧,善良又快樂。


Ben在星期四出生。

在這個星球上出生的孩子,據說會永生遠離家園。而Leia對此說不。她必須顧及將軍的身分,只好讓Han帶著剛出生的、有著出奇巨大的鼻子耳朵和嘴巴的寶寶,往星期日出發。在星期日上出生的孩子命才是最好的,她寧願要Ben好好的,縱然要每繞軌道三次星期才能可能看到Ben一次,但至少是在同個星系。Leia這麼告訴Han。

對一個長年走私販來說,星期哪個都無所謂。Han不記得父母、沒有需要修改的出生紀錄,他或許根本不來自星期系統。但他擁有所有七個星期的出生紀錄,或他總有辦法及時登記,他是潛走於各星期間的自由行者。不像在星期二出生的Leia,他的妻子,身屬軍政與皇室優雅;或遺傳標緻長相給她的主母Padmé Amidala,生於謠傳中美好的星期一。不過星期一自轉的太快了,降落是個問題,他自己僅有一次成功上去過而以,那還是帶著當時尚未求婚的Leia公主,返回皇家拒絕世襲的僥倖一瞥。

至少Ben不是在星期三出生的。著手替Ben造假出生證明的Han一邊如是想。Anakin,他妻子的父親,降生便註定成為一個悲傷的傳奇,即使最終成就為星系間不一般存在的Darth Vader,也改寫不了憂愁的命運,殞落同樣在星期三出生的Luke手中。如父如子,他繼承了強大的原力而非像Leia擅長的從政能力。這對分別在星期二與星期三擦撞之時出生的雙胞姐弟,以截然不同的方式竭力維持宇宙和平,連Han都覺得可敬。

雖然無太多人知曉,但Luke是個星期三孩子。就算正直與善良多過跟他一起生活在星期日上的所有人,星期觀念讓Han隱約介懷。如果人們如此不疑星期宿命,那也許他們就該擔心。在跨越過不可能的戰役後,他們試圖跨越這世界的規矩,妄想竄改Ben的人生,而他們不曉得那是否將會毀滅一切,也可能什麼都不會發生,他們要做的事彷彿冒犯無人之境,Han不知如何處置自己的無知之懼,而要去找星期日上的Luke。

其實星期四沒有什麼不好的。當看著Leia珍寶地細數Ban臉上的淡色痣班,Han第一次學會把嘴邊的話嚥下去,遇見公主他學會了許多從前沒夢想過的事,責任與勇氣、還有愛。他可以是星期五的孩子,他想,如果有人曾經給他機會。也許Ben也可以成為星期五、或星期六的孩子,在成長後與Han一起在千年鷹號上謀生、雖然辛苦但做個自我流放的王族梟雄、英雄父子,聽起來還挺得體。Ben不一定要是個星期日的孩子,智慧與快樂又如何?保持星期四出生也很好,遠離家園的說法對他而言突然沒有了意義,他們決定做的事,不正是帶領Ben遠離家人嗎?

只要他把千年鷹的設置時差調整些微, Ben的未來將不可預期。也許他們會跳躍太快,一路去往星期一模仿Leia放棄繼承權也不一定。Han不知道自己行不行。他懷抱著兒子,他不知道該往哪裡。

---


曲線答題花式上籃(XDDD

Ask翅膀點的鵝媽媽童謠,假設星期是7個星球,然後小孩會在出生時被分配到到不同的星球出生?星球定星座(命格)一樣的存在XDDDD
Han是浪漫主義者XD大概😉

扯半天扯不到Hux,我廢物。

评论(5)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呣呣 | Powered by LOFTER